正文

笑坛的仙气让俺避免了一起交通事故,必须去给大家买彩票

(2020-05-02 18:47:26) 下一个

俺昨天写了首歪诗,说俺的琴弦断了,“秋风落叶琴弦断”,笑坛大仙们开始提醒俺不是好兆头,尤其是许大仙反复提醒开车注意安全,结果早晨我和同事一起去干活,绿灯我先行,隐隐感觉左边有辆轿车高速冲来丝毫没有减速的意思,俺将油门踩到底,将将passed,我的同事就没那么幸运了,结结实实被 T boned, 我赶紧打911,轿车里的老头昏过去了,我的同事因为车高倒没事但被卡在车里,救护车警察都来了,老头是心脏病发作才闯的红灯,可惜俺没有找到任何witness,我不合格。
和同事决定今天买$100彩票,太TM lucky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