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大家的关心,这里一并解释一下

(2020-05-02 18:39:04) 下一个

 早晨醒来发现有十几个悄悄话关心俺为何要离开笑坛,俺在这里一并解释一下。
首先笑坛是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但由于我是个爱幻想爱忧郁的猥琐大叔,往往胡思乱想,那天帮一个旧友拆门锁,本不想去但妈妈儿子被生生锁在门外于心不忍,后来又鬼使神差地将自己发在笑坛关于她的回忆让她看,两人都有点儿伤感,我知道这很不对。
还有俺发的帖子经常没心没肺,被有些女性网友指责不尊重女性,再次深表歉意。
最后就是昨天南城胡同串子对我的无端指责,说我一次次挑衅他,但我做的就是先点赞然后指出正确的歌名。
我知道这个世界不可能每人都是你的朋友,有的人天生就和你不对眼。
但我从未攻击过他,如果你认为有,请你拿出证据,而且有时他发的帖子无人理睬我还去点赞。
以我对欧洲古典音乐和中国民族音乐的了解热爱,对现代披头士猫王乡村音乐的了解热爱,对最新流行音乐的热爱, 我只和同层次的网友交流分享,我为什么要跟你这个八杆子打不着的人争论歌曲音乐和抬杠?
周四晚上公司提前开圣诞party,主持人鼓励大家上台献艺,经理Philip吉他伴奏,俺唱了一曲Maroon 5的新歌“  Memories"(俺俩事先练过,就是想给大家个惊喜,烘托气氛),
这首歌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而且不是吹牛这歌只有移花和我能唱,小八舌头太长绕不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