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话西游,紫霞仙子;一生所爱,老伴儿查岗

(2020-05-02 18:30:53) 下一个

  早晨7点多正赖在床上看菜English横扫宝岛,老伴儿的视频进来了,问寒问暖,然后说老公啊把镜头转一转让我看看有没有枕边人,俺义正词严地说:你也太小看我了,要有我也早藏起来了!
    然后我说等会儿起来后你叫上家人我给你们弹一曲“一生所爱”.
   虽然心里没鬼,俺还是检查了一下床底下和更衣间看看有没有MM藏在那里,一边查一边仿佛看到结实在和紫竹箫聊天,紫竹幽幽地对老伴说:“化石粉制作很简单,要不我教你如何制作,以防万一?”
    星爷的大话西游俺看过很多遍但对这首“一生所爱”没有任何印象,直到唱坛一个网友深情演绎后才有了改编的冲动。


     朱茵的紫霞仙子完美无缺,俺觉得笑坛二紫和她有点儿像,要不来张年轻时的照片?


    笑坛新一代我觉得像莫文蔚的比较多,像木槿草鞋疏桐纤风链子之流。


    然后就是吓人的蓝洁瑛,这熟悉的眼神俺总觉得是瞪着我,许老师和结实就是这种眼神!


    但是,岁月流逝,百川归海,最终笑坛美女们都会成为这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