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放纵霓虹

(2020-05-02 18:30:38) 下一个

      几天前一个好朋友打电话说和交往两年多的男友分手了,心情不好,让我陪她喝杯酒,给她唱首歌,我说让我想想。她说有合适的给介绍一个哈。

    昨天纤芊写了个帖子,其中有一句“空旷的街道,没有新男人,七彩灯光,纷乱我的心”,一下找到灵感,借用唱坛红歌“叶塞尼亚”谱子,一气呵成,刚刚唱给朋友听,把她感动得要掉眼泪:)
感谢千千和小二哥给的灵感,让我的卖唱曲库又多了一首歌。
欢颜加油! 像我这个朋友一样不气馁!

春天的花开  夏夜的湖边
秋山的红叶  南飞的雁
雪后的街灯,像七彩霓虹
杯中的Tequila.  苦涩着晶莹
我想变成  放纵的霓虹
独自舞在夜色里  狂野着清醒
我想化作  堕落的天使
紧握着谁的手  走进陷阱
 
摘一朵玫瑰  就放在窗前
镜中的人啊  自信依然
曾经的誓言  成过眼云烟
长发依旧飘扬  守住我的欢颜
我想化作 放纵的霓虹
独自舞在夜色里,狂野着清醒
我想化作  堕落的天使
明天太阳还会升起  蓝蓝的天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