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疫情压力下的梦境:" Three Days Left"

(2020-05-02 18:24:32) 下一个

  疫情的阴影下每天在和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超市商场工作,压力很大。
   晚上加完班儿回家吃完饭,躺在沙发上看Netflix推荐的老电影“ Robin Hood”, 看到女主角是Cate Blanchett, 熟悉的面庞一下让俺想起一个过去的朋友冰箱妹。


   我潜意识里非常喜欢身材高挑,长相中性的女性,像 Cate,  "The Next Three Days"  里的Elizabeth Banks 这种类型,我大姑,表嫂都是这种气质,在我眼里,紫竹,木槿和唱坛唐歌也是这样,留着长发是气质高雅的女性,留短发就是眉清目秀的男子。
    然后就沉沉睡去。。
   很久不见的冰箱妹突然打电话说她人在纽约,突然要封城,她钱包丢了车坏了,求我将她带回Canada,three days left only, 我征得大姐大同意,千里奔袭,在NYPD将闸门关闭的一刹那带着冰箱妹冲破栏杆,一路上被NYPD,日本鬼子,国民党兵狂追,终于到了大瀑布边境,被加拿大海关拦下,在小黑屋里移民官说:
   你们俩当年高考作弊,学位是假的,没有移民资格,现在我们找到当年的高考试卷,你们再重考一次,过了就放行!
   我拿过数学试卷看了一下,除了认识几个字之外,都不知考题是啥意思!
   然后就吓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