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领教各年龄段闺蜜们的口无遮拦(也是35+)

(2020-05-07 18:43:56) 下一个

周末正大汗淋漓地干活,女主人说一个闺蜜荣升奶奶, 大家要来家里庆祝一番,需要霞飞活馅和做面团,几小时后大家到来,都是当年和老婆在深圳香港混的豪爽之女,我正和新任爷爷聊天,那几位开始问奶奶问题,奶奶说母乳不足,霞飞用眼角瞥见一个闺蜜用手抚摸女主人,奶奶说当年这结实生孩子我去她家探望,那整个就是进了奶牛场!
饺子上桌,女主人开始给大家倒饮料,80后模特身材闺蜜说:姐要把她的匀给我点儿,没准儿我现在就是巩俐或钟丽缇了!
70后闺蜜说:我每次和姐在一起,看着她的凶器就是羡慕妒忌恨!姐夫你有福气啊!你至少应该是一夜一次郎吧?
男主人尴尬地喝了一口啤酒不知如何回答,
粗门大嗓的奶奶发话了:妹夫这么fit,算上用手,至少得是一夜三次郎!
男主人照张自己辛苦包的美味饺子,正好照上模特身材闺蜜跟踪凶器的羡慕妒忌恨眼神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