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塘人家

生活着,思想着,分享着
正文

感恩有Ni—写在二零年感恩节

(2020-10-11 20:10:52) 下一个

感谢祢
在我未闻你名以先
竟赐我所有
心眼得开 心灵拯救

感谢你
给我无微不至的养育关怀
倾其所有 未雨绸缪

感谢你
选择并完全接受了我
包括我自己都生厌的缺陷
令我人生丰盈而激越

感谢你
你降生成长的奇妙
赋予我无可比拟的欣喜
和对生命最深刻的敬畏
你的无辜和依赖
又督促我勤勉追求

感谢你
在我丢盔卸甲颓倒泥泞时
扶助相守
在我得偿所愿时
欢笑同歌

感谢你
在我叩门寻求时
接纳信任
离去时温暖握手

疫情或许汹汹
时势或许弄人
然而我每一次晨昏的祈祷
唯有满怀希望 一味地感恩
不做它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