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怎么了

从2020年开始,有时间就写一点
个人资料
正文

多事之秋

(2023-10-01 14:56:09) 下一个

最近喝凉水都塞牙。7月底去看娃,路过雪城城里的高架桥。瓢泼大雨下着,大家都打着紧急灯。我紧张的盯着690W的出口,听着砰的一声,我以为我的车胎爆了。没看到车提醒,我以为掉一个坑了。往后看看,有个黑卡车离我有一定距离,我就开走了。到了休息的地方,一看车的后面左面的灯都撞没了。我觉得自己很笨,居然没觉得,让那人跑了。自己就开到娃那里,待了几天,又开回去。没有左边的拐弯灯和刹车灯,觉得很疯狂也很幸运没被抓住。到了修车中心,开始说9000$,保险公司给减到6000$,第二次报价1万9。保险公司就直接赔款了。比我预计的要少1-2千。自己还要先交500$。在娃那里和加拿大一位朋友通话。他夫人在我撞车之前经历了车祸,撞断几根肋骨,刚出了ICU。

后来去娃的姑姑家住了几天,老公给她割草,把割草机搞坏了,花了500$买了个新的。为了不把狗狗托运,趁着有保险公司的车,我俩从东部开车回到西部。第一天休息时,国内同学群说我的同学好朋友松自驾游时出车祸走了。我特别伤心也害怕,心里一直想让我们平安回到西部吧。回来以后我就告诉我的领导我要辞职了。我的同学松那么喜欢生活,退休没几年就走了,我也不想没完没了的工作了。

回来以后,老公又把他的车后灯撞了,好在就外面的塑料盖子有点碎。不过是个新车也要化几百修理。我觉得对他是个教训、用这个小事故来避免大事故发生。

前两天遇到前同事,托他给另外一个前同事J买的礼物,才知道J的女儿一个月前出车祸了,目前下半身瘫痪。但愿年轻人能回复。

以前听着别人的事故从来没有像这次离自己这么近。虽然有这么多的事情发生,自己还算幸运。

作为一个工程师、安全第一是我们的第一条。每次我看到安全隐患都提醒老公,他说我被公司洗脑了。但愿他这次的事故能处处提醒他开车很危险。

祝文学城的大家平平安安的度过这个多事之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街上开车的都很疯狂,一定得小心。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的。第一次认识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朋友二个礼拜前被对面要超车的人撞得人都昏过去了,肇事的还跑了,真是疯了。。。开车真是要特别小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