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怎么了

从2020年开始,有时间就写一点
个人资料
正文

泡泡的自诉 -小吸尘器(5)

(2020-09-07 16:26:14) 下一个
我是泡泡,一个小吸尘器
我每天最幸福的时候就是早晚两顿饭。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出去遛弯。我一天遛妈妈两次。我想出去遛弯的时候,我就会走到放我出去穿的背带的地方,妈妈就知道我想带她出去了。她就赶快穿袜子和鞋子。她穿一只袜子时,我就回叼走另一只,扔来扔去的,逗她开心。她穿上第一只袜子,就会说”泡泡,快把我的袜子给我”,我还要坚持一下,她就会从我嘴里抢走。下一步,她要给我套上背带。她一拿起背带,我就跑掉,和她捉迷藏,妈妈就在家追我,我有时就藏到桌了底下。如果在院子里,她就追不到我。所以妈妈就把我叫回家。玩一会,我就会自己趴下,让妈妈给我套上背带。出去玩很开心,可以看到很多狗狗。现在大家都离得很远, 也只能隔着街互相叫一叫。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在路上找东西吃。我像个 小吸尘器,走过的地方, 有像可以吃的东西,我都先吸到嘴里, 再尝尝是否能吃。 这一技能是我在中国时,在大街上流浪时学会的。这样, 别的流浪狗就抢不去了。我吸进去的有别人扔的面包,有树上掉下的果子。有一天, 我找到一个干枯的死老鼠,我还没来的及品尝, 妈妈就大叫着, 疯了一样,把我的嘴掰开, 硬是把这顿美食抢走了。她居然把这美味扔到了垃圾桶里。你要知道, 我在大街上流浪时,多么不容易才碰到这样的机会, 可以让我一天不挨饿。最近我出去遛妈妈时, 主意到两个东西一直没有人动。一个是黑色的塑料盖, 一个是有人扔的餐巾纸,好像里面有食物。不过妈妈拉的我很紧, 我没法吸到嘴里。有一天小姐姐牵着我, 她没注意, 我就把 餐巾纸吸进我的嘴里。妈妈想掰我的嘴, 我也没尝着味, 就飞快地咽下去了。今天, 我又乘妈妈不注意, 把 黑色的塑料盖 吸进我的嘴里。但是我一咬,  
塑料盖就发出嘎巴的声音, 妈妈又 掰开我的嘴, 抢走了。 我就不明白, 她不吃, 为啥不让我吃呢。我的小 吸尘器 的行为,让妈妈很头疼。  妈妈老说小雪花从来不这样。我想小雪花大概从来就没挨过饿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啦?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泡泡好可爱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