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怎么了

从2020年开始,有时间就写一点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五斗米折腰-2

(2020-09-05 14:08:51) 下一个

虽说是让我带她,可是每次和合作单位开会,她都先把要讲的都讲了,然后加一句说我 (博主) 是项目负责人,我到不再乎这个。我在一开始工作的时候就说,我是个有什末就说什末的人,如果她对我有意见,我希望她直接给我说。每次出差她都似乎很满意,可是每次回来领导就会批评我这没做对那没做对的。后来为了提高她的能力,我建议她到公司总部培训,我联系好了一切,安排了她应该见的每一个人和从每个人可以学到的知识。我还和她一起去了总部。紧张的一周培训很快就结束了。我自己很满意,我问A如和,她说也学了很多知识。出差回来,我去上班,又被领导叫去批评。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等领导说了半天,原来是一句玩笑得罪了A。

项目开始时领导想让A去欧洲培训几周, 后来经费紧张, 就改成两周了. 在总部培训时, 有一天吃饭时聊起这件事, 大家都抱怨经费紧张, 很多事都做不了. A也提起了她去欧洲培训的事, 我就开玩笑说,"起码你还能去两周, 我这个项目经理, 也没钱去呀" 这就成了我嫉妒她出差的罪桩, 怕我去了她去不了. 很可笑! A 从来没出过美国, 很想趁这机会旅游一下. 姐我去过N次欧洲, 也不喜欢出差. 那谈的上嫉妒. 我和领导解释只是玩笑而已. 我说前一阵VP让我去中国, 你说你也想去, 我也没觉的你威胁我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