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怎么了

从2020年开始,有时间就写一点
个人资料
正文

挖个大坑埋了自己

(2020-07-07 15:24:20) 下一个

我发现我很善于挖坑埋自己。几年以前,我想为华人争光,打破只埋头干活的局面,跳到一个小组当小组长。别看组里就5,6个帅哥美女,在我们公司华人当这个小组长的也不多。不久公司就宣布我们组1年半以后解散。在解散之前,我得去中国把国内相同的装置开起来,然后把我们的关了,本来想拖延时间,领导说要尽快。我就雷厉风行,很快做完了。后来公司想做类似的项目,其他的同事,光运原料,就运了大半年。领导老是说为什么我的原料2周就到了。我一直想组里的同事是不是都恨我呢。好在一年半以后大家都找到了去处。今年,公司又要把几年前关掉的一个装置从新启动。这个装置原来就是我从头开始的,只不过我已经不在那里上班了。那里的同事不知道从那里下手。领导又找到我,让我帮助启动这个装置。刚开始,疫情也开始了,公司要更大的裁员,我想这次是不是也是挖坑呢。以前听说教会徒弟饿死师傅,不过师傅要是自立门户,也可以选择不代徒弟。我呢是高高兴兴带徒弟,勤勤恳恳的挖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来你是工科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