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怎么了

从2020年开始,有时间就写一点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人民(2) 劳拉

(2020-07-06 12:13:48) 下一个

每次回国逛秀水和虹桥,都能看到老外被宰。 挺同情他们, 又不敢说话。 其实他们也不是那末有钱, 辛辛苦苦的存了好几年才出趟国。 我的一个技工看我们去意大利, 挺羡慕的。 他说他存够了钱,他女朋友还没有。 其实他有一辆摩托,一辆TRUCK, 也挺费钱的。 我的同事都还算好的。下面我讲讲我曾有的租客。租房子是很伤心的事。 来申请的人多是条件不太好的。 第一件事是查信用,查犯罪背景。 我一般都是让经纪帮忙, 给她一个月房租。租房 的大多信用不好。都特想租我们的房子, 拒绝一个心里都不好受。 有的都拿不出一个月的押金和第一个月的房租。我的第一个房客劳拉 条件是最好的. 但劳拉也有她的伤心处,离婚 有两个女儿,两只小鸟。 前夫是个医生,每月给她8000美元, 给8年。 她40出头, 看着有30多, 南美祖籍, 很漂亮。劳拉原来是做X-光透视的技工。生孩子就做了全职妈妈。她离婚时,大女儿上大学了, 小女儿也高二了。 后来断断续续大概知道她为什么离婚。前夫太武断,不让她做这,不让她作那。她无法忍受就离婚了。 她们原来房子很大,劳拉就要了两万美元。 就把房子给了前夫。 现在前夫好像去中东建医院去了,房子在那空着。劳拉脱离社会太久,什么都得从新学。好在她有8年时间, 一年96000 。比我后面遇到的玛丽和安娜好多了。看来还是要找有钱的结婚。 住了8年以后,劳拉前夫的钱没有了。她也从新考过了X光技工。只是还没找到全职工作。尽管8年我们都没涨房租,她还是住不起了,和男朋友住在一起了。她是我们最好的房客,走的时候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房子也很爱护。希望新来的Tina也是个好房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