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怎么了

从2020年开始,有时间就写一点
个人资料
正文

也谈谈我和美国警察的几次相遇

(2020-06-07 14:38:43) 下一个

我认为警察是保护人民的,我看到有警察的地方安全感就增加一点。我们在美国大该和警察有三次相遇。都没问题。有一次我们去东部山区看一位朋友。到的时候很晚了,在山里左转右转的就找不到方向了。就在朋友家附近开来开去的。有一辆警车开过来问情况,大概给我们指了方向,我们很快就到了。还有一次在俺们中西部小城市里,晚上买完东西我和我娃被一辆警车迫使停到一个小Mall的停车场。一位年轻的黑人警察让我们摇下车窗,问我们是不是知道车牌注册已过期了。我说不知道,娃他爹管这事。他说这次不罚款了,一定要马上延续。还有一次,早上送娃去上学,后面被一位撞了一下。我打电话警察大叔很快就到了。后面像是个南美的年轻人。他说我是准备出去,没地方就先向后倒了一下。我说他撒谎,因为我每天从这条路直走下去送娃到学校,没理由开出去。警察说先别着急说他撒谎,他问了一下情况,看了一下我的车好像什么都没有坏。就留下了他的电话,和出警记录号,说有事再联系。我也是觉得没有警察执法,我们会很担心的我们的安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大多数的警察都是好人啊,有了他们我们才会感到安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