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怎么了

从2020年开始,有时间就写一点
正文

从NPRA 采访一位从武汉回来的留学生想到的

(2020-02-06 08:47:18) 下一个

今天早上上班的路上听到了NPRA 采访一位从武汉回来的留学生。这位学生是武汉封城的前一天离开武汉回美国的。回校以后她说受到同学的冷落。有车的同学也不带她上课,她都是自己每天去上课,自己做事情等等。我不想评价这位学生的做法。如果我从中国回来,即使不是武汉,我也回自己隔离两周。我不会让我的同事,同学、朋友冒任何风险,即使我知道风险很低。我会让朋友帮助买些食品放到我的门口。会让同学帮我录下课程,给我发笔记做业等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