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怎么了

从2020年开始,有时间就写一点
个人资料
正文

小狗泡泡-2 带回家

(2020-01-12 18:43:17) 下一个

星期天我们开了两个小时的车到了洛杉矶的动物收养中心。这个中心旁边有很多店铺,地方比我以前做志愿者的地方小很多,味道不好。里面隔成两块,一块里面有四个狗狗,是从中国救下来的。去年12月来了10个,六个都被收养了,据说还有200多个在中国等人给带过来。另一块是从本地来的被忽略和虐待的狗狗。我一眼就看到了Bubble。志愿者把她抱出来。让她伸出小爪子,就给她吃个东西。她似乎就对吃的感兴趣。来之前,收养中心让我寄去了家里里里外外的照片。来了以后她们要现场直播,因为全家都来了,只好打电话让邻居帮忙。辛亏我们邻居给现场直播了我家的里里外外,要不然我们还的再来一次,也许Bubble就被别人领养了。应为这里不寄存,先来先领走。我们领着Bubble在外面走了一圈,她很可爱,也很乖。办理了手续,领养中心给了很多狗狗的礼物,7天的食物。因为我的牵狗绳不合格,他们又送了我一套。在回家的路上,刚开始时,我想摸摸她,她就向离我远的地方挪挪,趴下,自己待在一边。开了一个小时左右,Bubble有些晕车,就吐到我在座位上铺的浴巾上了。我们下去休息了一下,就又上路了。剩下的时间,她就趴在我腿上回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