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随着感觉走

一个长发卷卷的像娃娃。很喜欢乱写的娃娃。很想有个地方让自己写写心情、生活。娃娃超爱粉红。
正文

我的第一篇博客

(2005-11-29 02:53:07) 下一个
我是一个很随感觉走的人,也就是说当我写我的博客时,我是有心情的时候写的特别的多。没心情的时候就少写一点。自己的文学造指不是很好,所以只能都随便乱写自己的点点滴滴和感觉。 现在的我希望下次有什么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情都可以一一写起来。其实自己有写日记的习惯,可是自从有了博客后就很少动我的日记了。因为我觉得在博客写的比较快。 我不晓得该写些什么在第一篇博客里,所以就到此为止。我希望下一篇会更好,更多的东西可以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