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小提琴

我是多伦多的小提琴教师伊凡,这里是我移民生活的随拍实录生活写真。我的网站:violinyf.com,我的微信:Ivan3560,
正文

世界末日

(2020-01-06 14:09:06) 下一个

The end of the world(世界末日),是由美国著名的女乡村音乐歌手(Skeeter Davis)于1963年演唱的一首歌曲,被评为当年最受欢迎的歌曲,曾被无数人翻唱,但无人能及她原唱的魅力,这首歌也是史琪特·戴维丝唯一的传世之作.
 
 
为什么阳光继续照耀着? 为什么大海冲向海岸? 他们不知道这是世界的尽头,因为你不再爱我了吗? 为什么小鸟继续唱歌? 为什么星星在上面发光? 他们不知道这是世界的尽头吗? 当我失去你的爱时,它结束了。 我早上醒来,我想知道为什么ev'rything与以前一样。 我不明白,不我不明白,生活是如何发展的! 为什么我的心脏会继续跳动? 为什么我的这些眼睛哭? 他们不知道这是世界的尽头吗? 当你说再见时,它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