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公子是你吗?- 笑纳

(2021-06-01 12:03:06) 下一个

这首歌抖音上火了挺长一段时间,广东话不灵光,模仿了半天,这句“撑伞接落花,看那西风骑瘦马 ”总是有点怪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OldJohn_02 回复 悄悄话 真好聼,BRAVO........。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塞尚' 的评论 :

不客气。:)
塞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谢谢,我试试怎么分开伴奏和原声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塞尚' 的评论 :

不客气。我都是在电脑上弄后期的。手机上苹果自带的 GARAGE BAND 功能强大,不过没用来做后期过。这首你也可以重新唱一遍,然后把伴奏和原声发给我,我帮你后期一下。你知道怎么把伴奏和自己唱的分开吗? 我没用过唱吧,在 全民 K 歌里可以随便哼一下, 然后把人声弄到最小。下载就只有伴奏的声音了。 单录人声的话,可以试着反过来。 如果有问题可以发我悄悄话联系。
塞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谢谢点评,用唱吧软件录制的,不知道怎么调伴奏,后期制作有没有什么手机软件推荐吗?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不错不错。我也很喜欢这首歌。感觉楼主的音色和原唱有点像,都是比较亲切的那种。 伴奏声还可以再大一点。副歌部分感觉还可以再提高一下,说不上来。也许是可以声音再放开一点?不过需要专门后期处理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