搁浅了太阳的沙滩

心情总在你没有准备的时候跳出来,好的亦或是坏的,都是一惊.而后,即是那所谓的超然或心静如水.可是,就在她跳出向你问候的刹那,心湖还是那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11-28-2005 阴 Green thumb

(2005-11-28 13:06:40) 下一个
着了魔似的弄了好几盆绿色植物回家, 光水仙就三盆:红的, 粉的, 白的. (买回的花头,自己种的) 这些天眼见着发出小芽,张出叶来. 说明上写着: 常保湿润. 于是一天三顿似的不时用手指摸摸盆里的培养基. 再于是, 给水仙们浇水的时候顺便也给家里其它的植物也浇浇水. 结果, 被老公夸作这些天爱心大长 其实呢, 只不过是那天和technician 聊天, 她告诉我说同实验室的那个没心没肺的女人是个green thumb. 没有震惊, 当然有些出乎意料. 也就破天荒的非想当一回green thumb不成! 想想有些头皮发麻: 去年, 西红柿长成了野草, 葫芦藤到处疯了一样的爬; 前年, 刚张出的茄子苗叫我当草拔掉了, 老板给我们每人送了一盆花, 只有我的第二天就开使不成了(当然, 我坚信是那盆花质量没达标); 以前上大学的时候, 种的水仙只长叶不开花, 差点被同屋当蒜苗剪了下面条 …….所以, 回顾以往, 种种迹象表明我的拇指不是绿色的. 所以, 这一回种花, 希望自己有所突破. YES! 到目前为止, 所有的花木均长势喜人, 鼓励自己继续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