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余木

我太寂寞,忍不住,注册一个博客来自说自话
正文

这首歌就像一张老照片

(2020-04-21 06:48:08) 下一个

“那无忧的童年变成了一张张相片,我渐渐学会怀念。哪个孩子会珍惜自己的童年,哪想童年不再来”“秋风略过的湖水,留下涟漪在心间,转身离别的瞬间是天涯”

只三秒钟你就可以被这亲切的旋律带回人们曾经陶醉过的世界。郁冬在歌里唱“我长大时看着他们表演着爱情,当他们接吻的时候我感到伤心。在银幕的下面孩子们做着游戏,在电影的里面有人为她哭泣。”

 

这首歌就像一张老照片,偶尔翻看,温暖而略带伤感,在我上大学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总听这首歌,感谢它的作者,也希望他以后的生活平安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