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余木

我太寂寞,忍不住,注册一个博客来自说自话
正文

约翰福音18:3-11+为疫情祷告

(2020-04-11 09:06:42) 下一个

耶稣已经为我们死,甘心走了背负世人罪孽的小羔羊的道路,我父所赐给我的那杯,我岂可不喝呢?把我们所有人的罪都背负在身上,在死亡,撒旦统治的世界里面打开了生的路。在耶稣基督里面死亡不能再做王。儿女既有血肉之体,他也亲自成了血肉之体,特要借着死败坏那掌死权的,并要释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为奴仆的人。

主耶稣已经得胜了死亡,为我们提供了避难所,和胜过死亡的力量,为什么今天仍然有这样深的死亡黑暗的势力笼罩呢?

主的救恩已经来到,他知道有灾难会过来,他也知道到他翅膀下就可以得救,因为:
“他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他必用他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下…你必…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灭人的毒病(诗91:5)”

然而,“你常杀害先知,又用石头把奉派到你们那里的人打死。我多次想招聚你的儿女,好像母鸡招聚小鸡到翅膀底下,只是你们不愿意。看哪,你们的家成为荒场留给你们(太23:37-38)”

我们最大的罪,就是悖逆,故意不认识神,不把神放在心里。
其中罪中的大罪是属于神的百姓离弃了神:

“神的儿子,看见人的女子美貌,就随意挑选,取来为妻”(创6:1)

这句话之后是更深的罪恶,人终日所想的尽都是恶,神心中忧伤,后悔造人在地上,然后有了审判的来到。
审判临到全地,首先是因为神的百姓与世界混杂,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让神心中忧伤,后悔造人在地上。有了洪水的审判。

也因为缺少了10个义人,索多玛俄摩拉两个大城被火焚烧
因为神说“我因这十个(义人)的缘故,也不毁灭那城(创18:32)”

被神所分别的,被神所洁净的神的百姓没有专心爱他,依靠他,羡慕世界,被世俗沾染,与世界混杂。

保罗很深的体会到这样的悲伤,你们靠着圣灵入门,还要靠肉身成全吗?我保罗为你们再受生产之苦。教会这样的世俗化,陷入到肉体里面,这样的关门,凋零,神心中忧伤。

你幼年的恩爱、婚姻的爱情、你怎样在旷野、在未曾耕种之地跟随我、我都记得。那时以色列归耶和华为圣、作为土产初熟的果子.凡吞吃他的、必算为有罪.灾祸必临到他们。…你们竟远离我,随从虚无的神、自己成为虚妄…进入肥美之地..玷污我的地,使我的产业成为可憎的…我的百姓,将他们的荣耀、换了那无益的神,诸天哪,要因此惊奇、极其恐慌、甚为凄凉…你为何成了掠物呢?…少壮狮子…是他的地荒凉、城邑被焚烧、无人居住..因为我的百姓做了两件恶事, 就是离弃我这活水的泉源, 为自己凿出池子, 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耶:2:1-15)

耶稣说,“我若没有来教训他们,他们就没有罪,但如今他们的罪无可推诿。…我若没有在他们中间行过别人未曾行的事,他们就没有罪,如今他们的罪…

亲爱的父神,求你赦免我的罪,你用你的宝血买赎了我们,为我们背负十字架,我们竟然还恋慕世界,爱慕世俗,与世俗为友,与世俗混杂,靠着圣灵入门却靠着肉身成全。离弃你这活水的泉源,为自己槽出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我们离弃了你婚姻的爱情,你起初怎样呼召了我们,拯救我们,培养我们,然而我们进入你肥美之地竟然远离你,随从别神,玷污你的地。使你心中忧伤,以致灾祸临到全地。我们是你拣选的代表,就像大卫说的那样 “吩咐数点百姓的不是我吗?是我犯了罪,行了大恶,但这群羊做了什么呢?耶和华—我的 神啊,愿你的手攻击我和我的父家,不要降瘟疫给你的百姓。(历上21:17)”,然而你行事的法则,在列王纪上和列王纪下,王犯了罪悖逆了你,审判和灾祸临到的却是整个国家。如今我们也是你所拣选的祭祀,求你引导我们回转归向你。求你就像你对所罗门王说的那样,“我若使天闭塞不下雨,或使蝗虫吃这地的出产,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这称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祷告,寻求我的面,转离他们的恶行,我必从天上垂听,赦免他们的罪,医治他们的地。我必睁眼看、侧耳听在此处所献的祷告。” (历代志下 7:13-15 )

你对我们的每一个属神的人是多么的看重,“我在他们中间寻找一人重修墙垣,在我面前为这国站在破口防堵,使我不灭绝这国,却找不着一个(以西结书22:30)” 祈求你让我成为这样的人。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求祷告,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