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余木

我太寂寞,忍不住,注册一个博客来自说自话
正文

我在父里面,父在我里面

(2020-04-11 09:02:40) 下一个

约翰福音17:10-19
耶稣在患难面前一直强调的是他和父的一体性,我的都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我在父里面,父在我里面,这个是耶稣的自我认识。这个世界的纷争都是关于所有的问题,谁拥有最多才是人生的赢者。但是主里面的世界完全和这个世界相反,所以在主里面没有纷争。因为一切都是从神来的。


耶稣为门徒作中保祷告。其中重要的一项是期待信他的人合而为一。主耶稣是自始至终活在父的爱里面,和父合而为一,耶稣在客西马尼园里的祷告说,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合一的道路是照父神的意思而行。阿们,愿神的旨意成全在我们身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