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余木

我太寂寞,忍不住,注册一个博客来自说自话
正文

我们或活或死,总是主的人

(2020-02-02 18:22:30) 下一个

Romans 14:8
我们若活着,是为主而活;若死了,是为主而死。所以我们或活或死,总是主的人。

这个是保罗里面很深的信仰的告白。他完全是属于主的人。一个因着耶稣基督被呼召,充满得救的喜乐的人,走的道路是很艰难的,但是他里面很深的地方有这样的心。我的生死都是为了主。这个是超越生死的很美好的世界。

约翰福音14章里面,到那日,你们就知道我在父里面,你们在我里面,我也在你们里面。耶稣说得是完全地在爱里面融为一体的。但是说这样的话,不是在很平安的时候,是在最后要钉十字架之前说的。很多人会在这样的时候离开神,误解神。很多人是通过是否经历的是好的事情,让自己高兴的事来判断神是否爱我。可是耶稣是为了神献上自己的一生。但是现在的情况却是,最后的结局是最痛苦和残忍的死。很多人在这样的情况下都会放弃信仰。主现在是在最难的情况下说这样的话的。他很爱神,但是神让他面对的是十字架。他的确信是我在父里面。

人与人之间的爱是如果对方为了我做了好的事情,让我能够感受到爱的事情,我能够知道我被爱。如果稍微距离远了,就感觉痛苦,再远的话可能会有怀疑,埋怨甚至是恨了。但是主所说的信心是不同的。保罗里面也是看到了主想要教给我们的,活着或者死了,都是在这样的爱里面,都是属于他的。耶稣里面也是有惧怕,有痛苦的,可是确信父神和我在一起。所以打开了真正的爱。

就像是亚伯拉罕面对的,把自己的儿子献上,是和死一样的。把最爱的人献上。里面有很大的痛苦。但是这样的情况下还是相信。所以神把他看作是信心的人。神非常爱的亚伯拉罕,却经历了这么艰难的事情。为了给他更大的祝福。以撒也是相信父亲非常爱他,相信父亲做的事情都是有理由的。只有这样的做儿子的人才能和父亲一起走这样的道路。神看着亚伯拉罕和以撒走上莫里亚山,他的心也是非常地关注他们,想看他们会怎么做,想看他们能否打开信心的世界,那堕落的人所看不见的世界。仆人是不明白爱的世界,无法一起走的。

主所最后经历的位置,就好像是被抛弃了,好像是神要杀我一样。但是这样的位置上却看到了即或不然的信心。主知道神看着他的时候不可能不心疼,不痛苦,不难过。耶稣和父神之间在爱里面完全是一致的。虽然没有记录客西马尼园的祷告里神的回应,但是他们里面已经心相通了。信仰是继承这样的信心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