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余木

我太寂寞,忍不住,注册一个博客来自说自话
正文

家庭支持传教基金

(2019-12-27 10:44:41) 下一个
今天我妻子给我发来了老挝传教士的感谢。

“感谢弟兄姐妹们的帮助,老挝传教士们成功抵达了聚会点。虽然我不知道你们的名字甚至不认识你们,但是你们的爱心我们接受到了,感谢神,感谢你们的爱和牺牲。我们老挝万象到首尔的机票非常贵,所以我们改变路线从老挝做客车去了泰国曼谷,然后从曼谷乘飞机到首尔。你们的奉献不仅让我们买了机票,车票,还够我们添加一些保暖的衣物。现在他们身上穿的衣服大部分是你们奉献的,相信神都知道这一切,感谢你们,因为你们的牺牲,让热带地区非常怕冷的老挝传教士在韩国依然温暖,不仅仅是保暖的衣物,更加是你们的火热的爱。加油,主里面的弟兄姐妹!“---老挝传教士

之前他们由于没有钱买机票去参加韩国的聚会,所以通过认识的弟兄姐妹想得到一些帮助。妻子知道后也参与了一些。
 
妻子发信后,我突然有一个想法,我告诉妻子:
 
“我们家庭可以每个月留出50美金,固定存在那里,然后有这样需要的传教士,我们可以把这些钱奉献给他们。因为我们的生活还是相对稳定的,但是有一些传教士,可能真的是非常难的。可能金额不多,但是还是心在支持传教上面。这个也是挺不错的一个想法的。起个名字叫:家庭支持传教基金,哈哈,起得有点大了。”
 
妻子回复:Amen!感谢神!我也一直有同样的想法。我们家庭从新的一年开始先做好,十一奉献。再次整理2019年债务,做好十一奉献。每月从收入留出这个奉献。也一起祷告,奉献给需要的地方传教士。
 
50美金其实并不多,可能在很多方面可以省下来,比如少喝点星巴克咖啡等等。但是对于一些地方的传教士可能在某些时候能够带给他们一些温暖安慰。
 
耶稣说基督徒有大使命,但是有的时候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样参与其中,也许这样的背后支持传教士们也可以让我们家能够参与其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二人余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谢谢您的祝福,也同样祝福您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们全家节日快乐!新年平安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