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全球木材价格暴跌,房价跟着下降?

(2021-07-21 04:47:25) 下一个

全球木材价格在 暴跌,会导致加拿大房价暴跌吗?

我家掌柜安妮同志判断,会有所影响,但影响的方式可能会与很多朋友们想象的不一样。

作为不动产的房屋,与高流动性的木材是不一样的。我们不大可能将廉价地区的房屋运到高价地区,所以,房屋不可能存在全球都认可的参考价格。

所以,房屋的市场行情,与房屋所在的社区密切相关。

如果社区衰落,人口大量外迁,房子状况再好,也肯定不值钱。如果社区繁荣发展,人口大量迁入,房子状况再不好,也是很值钱的。

这也正是天朝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房屋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同时也是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等城市房屋价格不停上涨的原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oWMaKTc1FI&t=25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