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宁波工程学院女生遇害,我为外教凶手洗地

(2021-06-20 16:07:34) 下一个

昨天我听Stone记说,中国应该立法,如美国一样禁止老师和学生谈恋爱。

美国的事儿我不是很清楚,但是,在加拿大,师生恋好像不是法律该管的事儿,而是职业伦理的范畴,医生不应该与病人发生恋情,其实也是这么回事。

当然,在天朝那个特殊的地方,立法禁止师生恋,的确会有点作用。

但是,我相信,这样的法不大可能出台,即使出台,也不会吓唬住那些禽兽不如的老师们。

那么,老师伤害学生,难道就没有解决的办法了?

有倒是有,但是在天朝不可能实行。

什么办法呢? 很简单:司法独立,媒体自由!

而这两点中的任何一点,在天朝,都不可能出现,连讨论都别想!

所以,以后,还有更多的女生被她们尊敬的老师杀害:或者肉体杀害,或者精神摧残,或者社会性杀害!

所以,我们大家所能做的,除了将头埋入沙堆,装作啥都没看到,啥都没听到,还能如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x1gzk4P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