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好莱坞影星爆料:老爹在老娘怀里“精尽而亡”!

(2021-06-13 08:16:31) 下一个

给朋友们介绍一位牛人:他就是Matthew David McConaughey,中文翻译:马修·大卫·麦康纳。

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有他。

2014年,《时代》杂志将他评为“年度最具影响力的人物”。

至于马修的一些成就,我就不拿到这里絮叨了,朋友们只要在谷歌或者百度或者搜狐等网站搜索一些,就能找到一大把的资讯。

1992年8月17日,马修的母亲突然给儿子打来电话,惊慌失措地说,你爹在和我做爱的时候一口气没上来,死了。

而当时,马修的爸爸詹姆斯才50岁,似乎还不应该称呼这位3个孩子的父亲“老爷子”吧?

马修说:“我当时就懵了,太难以置信。那是我亲爹,那么强壮的汉子,谁也不可能杀害他,除了我妈。”

马修还说:“我老爹经常对我们哥仨说:我的娃娃们,我死的时候,要死在和你们的老娘作爱的时候!”

然而,一语成谶!马修的老爹,同时又是马修表演艺术领路人的詹姆斯,在和妻子做爱的时候,心脏病突发,赤条条地走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0l3m50fIo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