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每年有5万移民离开加拿大,用脚投票!

(2021-05-01 11:31:18) 下一个
我最近听说加拿大的吸引力并不如很多人说得那么强大,很多人用脚投票,乌央乌央地离开加拿大。
 
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越来越多的人不看好加拿大,认为继续呆在加拿大没有任何前途。
 
这样的传言,让我有些慌张起来:毕竟移民十多年来,我对加拿大的感情还是比较深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Psx99Zaelg
加拿大的衰落,我是无法说服自己接受这个“判断”的,于是查阅各种资料,看看,然后决定自己是不是也该早点开溜......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啊,每年从加拿大移出去的人,多达五万人! 而魁省的移民试点项目,每个项目的目标也正好就是5万人。
 
这种情况如果持续10年,加拿大流失的人口就会超过东部沿海城市哈利法克斯的总人口数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