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移不移民不要紧,可是如果不买房,有多吃亏,你知道吗?

(2021-04-07 18:54:56) 下一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Dw7V9_ts-0&t=296s

尽管买房子不是加拿大人的“刚需”,但买房子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还是很大的!

拥有属于自己的房产,是避免被社会边缘化的最有效的策略!

所以,只要有一点点可能,就要努力成为有房族! 何况,现在加拿大的房屋还不是那么贵,尤其是在魁北克省。

 我还是那句话:移民或者临时居住在加拿大,租房子居住照样会过着有尊严的生活,在这里,不存在所谓的“刚需买房”。

其实,加拿大各级政府都在鼓励人们买房子,都有各种形式的买房补贴和退税,有些鼓励是有形的,有些鼓励是无形的。

这方面的内容, 我在给蒙特利尔几家中文小报当兼职编辑的时候,曾经做过一个系列,以后也可以做成Youtube的内容系列,今天我就不展开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