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加拿大富人为什么喜欢这个贫民窟社区?

(2021-03-31 13:55:34) 下一个

圣-亨利社区好玩的地方很多。 且不说那些装饰精美的教堂、博物馆、古典民居等,单就一些本地居民习以为常的去处,如市场、公园、餐馆等,就够说几车皮话。

首先,我们要推荐的好去处是Marché Atwater。这座市场不仅是本社区最具有吸引力的去处之一,而且享誉整个蒙特利尔市。

1933年,在一座Ludger Lemieux风格的建筑物内,这座综合性集贸市场被开辟出来。这座市场以卖食品为主,但是不仅限于食品。

市场上不仅商品齐全,而且还有些在其它地方见不到的特色商品。 其次,我想推荐您去Gadbois体育文化活动中心(Complexe récréatif Gadbois)。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在全蒙特利尔所有的社区文体活动中心中,Gadbois是最好的。 这里一年四季都可以进去免费游泳,还有各种体育和文艺类的培训班,如柔道、拳击、篮球、足球、棒球、冰球、滑冰等。

疫情蔓延之前,我家两个孩子都报名参加了击剑班,学费很低廉,几乎就是公益性质的。

教练的水平也很高,其中甚至有人拿过奥运名次,不过奥运会本身也是给业余运动员设计的。

天朝用举国体制办奥运,国家把运动员都养起来,在加拿大没这回事,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平日都不靠体育吃饭,人家的正经职业可能是程序员、地产经纪、土木工程师、会计师、医生等。

最后,您还应该去Sir George Étienne Cartier公园溜溜。这座公园是蒙特利尔最具有艺术特点的公园之一。

在工整的四方形绿地中间,有一座艺术喷泉;喷泉的中央是一座古典雕塑。公园周围是一些古典风格的建筑物。

与这座公园相连接的还有几处公园,在这一大片公园内,有游泳池、网球场、足球场等体育设施。

天气暖和的季节,这里还举办音乐会,儿童音乐剧等文化活动, 还有蔬菜瓜果和副食品集市,有很多农民直接把蔬菜瓜果从田地里运来,摆摊销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