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加拿大房屋市场“泡沫”啥时候才破裂,崩盘,我等着抄底

(2021-03-20 09:59:45) 下一个

现在,百业兴旺,就业大幅度增加,很多商家都在叫嚷缺少劳动力,尤其是在房屋建筑行业。

这种局面,会发生“泡沫破裂”,房地产市场崩盘吗?

 

既然如此,房价涨幅超出很多人的期望,也不应该有什么想不通的。

既然没什么想不通的,就只好接受了。 对于已经有所准备,正在犹豫是不是该买房子的市民而言,正如《蒙特利尔日报》那篇文章作者所言:不但不要指望房价会下降,更不要等待多攒些首付款再买房。

如果您原来计划筹集20%的首付再买房子,那么现在,如果您的储蓄够您中意房屋市场价值的5%,就该努力进入!

至于流行了多年的“房奴说”,那也是有房族们优越感之下的自嘲而已,至于人家享受用杠杆撬得房屋资产所带来的好处,人家只会偷着乐,甚至偷着骂: 不做“房奴”才是真傻叉!

是啊,世界上哪里有十全十美的事情?既要住宽敞明亮的房子,要享受市场带来的红利,又不愿意承受压力,不愿意承担责任。 如果谁相信真会有这样的“馅儿饼”砸在自己头上,那可真就不可救药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