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与女优瞎混被抓?李卫凭啥运气这么好?

(2021-02-02 13:21:58) 下一个
《雍正王朝》电视剧中,李卫这个丑角,应该是全剧最受欢迎的角色了。这家伙最大的本事就是演戏,几乎每场戏都是戏中戏。这一次和翠儿约会的事,只是其中的一处戏中戏而已。 顺便解释一下,因为李卫和翠儿都是四爷的奴隶,他们是没有权利谈恋爱的。理论上,四爷王府所有的丫头都属于主人的,在主人发话之前,私下约会,就是和结婚后出轨偷情是一样的性质。所以,我在这里用了“偷情”、“捉奸”等词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