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电梯技师,纯爷们高薪职业,绝对抗衰退?

(2020-11-04 03:30:48) 下一个

我的好朋友Simon Legros说:“我们现在安装的设备都属于高科技产品。动手能力当然很重要,但是还需要会看图纸,了解技术构造。”这一行对体力的要求也很高,因为有时候需要用体力来对付很沉重的部件。不过,也不用过于惧怕,1996年,有一位小姑娘就曾经注册了这个专业,后来也还有过一个女生就读电梯技师专业。

码字太累了,还是看视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