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在魁北克开挖掘机,当重型机械操作员

(2020-10-19 03:30:21) 下一个

继当了几年的优秀厨师、消防员和焊工之后,Nathalie Pomerleau女士又想换一行干干,于是她注册了Matagami地区Centre de formation professionnelle de la Jamésie中等职业培训中心的重型机械操作专业,并且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为Xstrasta矿业公司操作重达45吨的机器。

她是这么描述自己的职业选择心路的:“我之所以选择重型机械操作员这个职业,对我的父母亲来说并不是什么意外,因为我的父亲已经在矿上干了40年的重型机械操作员。他经常给我讲关于他工作中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这使我对这个职业产生了强烈的兴趣。我喜欢重型机械操作员这个工作,因为它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如鱼得水,我感觉就象在天堂一样快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LK4yBacuw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