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和日本再起战争之八大理由:咬人的狗不叫?

(2020-09-05 08:26:42) 下一个

俗话说:“咬人的狗不叫”,最近,中美这两条狗叫得很凶,也不知道啥时候厮打起来,也不知闹热闹能不能看上。

日本这条狗静静地趴在地上,如果不是安倍辞职这件事,很多人可能甚至忽略了日本的存在。

然而,日本却的确是一条很厉害的的狗!

虽然美国曾经杀死过上百万的日本年轻人,给日本投掷过原子弹,但是,当代日本却成了美国最忠实的盟友,日本人很感激美国帮助他们获得了真正意义上的民主政治,感激美国被日本人的思维方式完全拉到了文明人的思维方式上面去,真正实现了脱亚入欧。所以,日本这条狗是不会咬美国那条狗的。

那么,日本这条狗会不会咬中国那条狗呢?

我想,日本这条狗不大可能主动去挑衅疯狗,但是疯狗却有一百种理由去攻击日本这条狗,在这里,我就给大家分析其中的八条理由:羡慕嫉妒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TXAN1o7G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