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后悔移民加拿大之人为制造城市贫困?

(2020-09-21 04:23:51) 下一个
最近,兰州庙滩子的孙桂喜老哥上了海外很多媒体,作为曾经和这位老哥有过一面之缘的我,也该说说关于他的事儿了。
 
天气越来越冷了,住在临时小平房里,等了十来年拆迁安置房的孙大哥一家以及他那些老街坊邻居,他们的痛苦,可能是我们这些移民海外的老乡所体会不来的。
 
我想说,在中国的很多城市,很多人的贫困,是中国政府故意造成的,而且还不用承担任何责任,中国的市民,太好欺负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