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军装甲车被印军刺穿:中印之争,中国必败!

(2020-08-08 05:09:11) 下一个

中印之争,其实已经不那么热炒了。

但是,随着美国华人Youtuber石头记近期的一次爆料(中国最先进的装甲车居然可以被印度军人用刀刺穿)中国这个国家的腐败和军队的战斗力又引起人们的思考和讨论。

而和我讨论的人,却是一个印度人。

这个加拿大印度移民是众多加拿大印度裔家庭中最最普通的一个成员,有一个从政的妻子,一个上中学的女儿,他自己的职业是程序员。

他很尖锐地批评了印度自立国以来的几乎所有政策,对印度圣雄甘地也颇有微词。。。

对于中印国力之争,他断言,印度必败,中国必胜!

而我呢,则轻轻地说:印度是不是必败先按下不表,中国,肯定是要失败的,肯定会败得一塌糊涂,回到石器时代!

是不是有些危言耸听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JMRbazETz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陈杂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zder7' 的评论 : 据说是车身,被杀士兵不大可能藏身轮胎里面
nzder7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吗?是轮胎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