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振动自慰按摩器一根卖100万美元?“婚内性开放”,蔺德刚“成人之美”

(2020-08-06 04:45:53) 下一个

成人情趣行业是一个充满机会的创业方向。

当然,如果您还没有开始进入这个行业,很多功课还是应该做一做的,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克服心理障碍,修炼一颗平常心,能够大大方方地给亲朋好友说你在做情色用品生意。

因为新冠疫情,今年,在全世界,成人性用品行业的表现应该尤其优秀!即使没有新冠疫情,没有居家隔离等因素,据一些权威机构预测,2020年全美成人性用品销售业绩也会超过500亿美元。

视频中,我提到一位专门从事性用品创业达人蔺德刚,他不仅生意做得好,还立言,写了一本书《成人之美》,提出婚内性开放的概念,而这个概念本身就可以帮助很多人婚姻稳定,身心健康,当然也不耽误发家致富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6egN50Qgp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y_731 回复 悄悄话 我给您发了悄悄话,麻烦您有空瞭一眼把
xy_731 回复 悄悄话 老陈,谢谢你!
你推荐的这本书,我想应该去找来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