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穿护士服的女拳手,徐晓东肯定打不过!

(2020-04-01 19:50:01) 下一个

尽管在华人社区的名气不如徐晓东,但是,徐晓东毕竟不曾夺过搏击职业联赛的金腰带,所以,我觉得,他一定打不过我们蒙特利尔姑娘Kim Clavel!

Kim Clavel在College接受的是护士专业的教育培训。毕业之后,在一家大医院做了几年的新生儿护理工作,她弃文从武,成了一名优秀的拳击运动员,多次参加北美各地的职业拳击比赛,获得过金腰带。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全世界各地的拳击比赛都统统取消了,Kim精心准备的那几场比赛也泡了汤。

她说,为此投入了太多的时间和金钱,不过她并没有呆在家里等疫情结束,而是回到蒙特利尔一家大医院,重新穿上护士服,拿起听诊器等医护装备,以真正战士的身份,投身抗击新冠疫情的战争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