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男生和女生都很适合的高薪抗衰退职业:牙齿卫生技术员(Dental Hygienist洗牙师)

(2019-12-09 13:21:44) 下一个

Karyn Samson承认,牙齿卫生技术专业工作并非自己最热衷的职业,她说:“我喜欢纯科学,可是纯科学很少与人接触。另外,我也喜欢社会科学,可是社会科学的范围太广了……选来选去,我还是选了牙齿卫生这个专业。”

 

现在,Karyn Samson在一家牙医诊所做一名牙齿卫生技术员。她是这么描述自己的工作的:“我的工作主要是器械清洁和消毒、检查牙齿并清洁牙齿,另外还做一些透视检查。在有的诊所,牙齿卫生技术员还要检查口腔和牙齿疾病,例如龋齿等疾病。”

 

牙齿卫生技术员的工作除了做好技术工作之外,还需要处理好人际关系。Karyn Samson说:“我们每一个小时都要接待一位新患者。我们应该向患者解释我们要做的工作,消除他们的疑虑,这时候就必须找到合适的语言来安抚患者。”

 

牙齿卫生技术员的另外一个任务是防止龋齿和其它口腔疾病。Karyn Samson说:“我们教育患者如何保护牙齿健康,必要时我们将患者转到其他专业人士那里,如齿颚矫正师等。”最近两年以来,Karyn Samson还给Cégep de l’Outaouais的牙齿卫生DEC专业授课。这对于那些喜欢学校工作的同行来说可是个新的挑战。

 

更详细的信息,请点击链接观看我的油管视频吧,打字都让我牙疼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NRgWSNCAVw&t=218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