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说《石头记》第十回:马可波罗祖辈帮助建新居,居延海边男女野合大生产

(2019-12-08 08:14:44) 下一个

石头,春兰,侯爷等难民头领带着大家在银州大赚一笔之后,带领族人向西北继续长征,半路帮助马可波罗的祖辈,并且吸收这些西来客加入自己的队伍。众人终于到了居延海边定居了下来,建设新的家园,繁衍生息。

然而,夏国当局会无视这些难民在自己的领土上建设难民定居点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DuDb3IpxYg

这部书是我2017年底写成的,因为主角就叫石头,所以取名为《石头记》,如果与一些大咖们有重名,纯属偶然,希望大家不要做一些不必要的联想。

这部小说总共完成了50个章回,每个章回讲两集视频节目,总共可能需要讲100多集。

原来发布在起点小说分享平台,后来被起点网站删除屏蔽了,这也许是因为我这部书的宣扬的价值观与当前天朝的主流价值观有一些冲突的原因吧? 小说描述一个拉牛肉面的现代小孩穿越到辽朝末年,为了保护华夏文化不被中断,在虎狼之国之间周旋。

这个故事完全虚构,当然,我也不否认里面揉进了一些真实发生过的事情。 这实际上是一部反战题材的小说...... 石头小朋友仅小学毕业,父母失踪,爷爷奶奶去世,取暖时煤气中毒,穿越到辽朝末年。 没有很厉害的武功,没有很渊博的知识,也没有见风使舵的眼色,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成为待宰之羔羊? 待割之韭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