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新移民问:什么职业薪水高、培训时间短、工作环境舒适、就业缺口大?医科电生理学技术员(Electrophysiology Tech

(2019-12-08 08:10:13) 下一个

在一家医院做了3年的社会工作之后,Valérie Flibotte决定回到cégep回炉一下自己的知识,以便进入医疗卫生行业工作。她说:“我喜欢和病人以及医务人员接触,我喜欢给人打针,尽管这种工作我干得很少。这也正是我选择医科电生理学技术员工作的原因。”

 

医科电生理学专业培养的是多面手技术人员,这种人才必须能够记录神经、心脏、大脑、肌肉、视觉和听觉器官生物电流的运行情况。在Honoré-Mercier de Saint-Hyacinthe医院,Valérie Flibotte与一些心脏和神经专家共事。

在心脏病专科,她负责心电图,这种图表记录心脏在休息和运动时候的电生理活动。她是这么描述的:“首先我必须在病人的皮肤上面涂抹一层研磨膏。再把10个电极棒固定在指定的部位,然后与电脑连接起来。接下来我就需要检查并且调整记录参数,以确保高质量的工作效果。在这个过程中,与接受检查的人交流,向其解释我的工作,都是非常重要的工作内容。”

在进行运动状态下的心电图记录的时候,病人会携带一台专用仪器在一个跑步机上走动,这种仪器通过一根电缆将捕捉到的心脏电生物信号传递给计算机。在通过计算机显示器监视心脏工作的同时,Valérie Flibotte还要观察在跑步机上运动的病人。最后,她需要写好报告并且将其提交给心脏专科医生。心脏专科医生将对一些细节进行解释,并且将检查结果告知给病人。有时候,为了做好记录,她需要向病人配备动态心电仪器,以便记录病人心脏24小时的运行情况。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她再次书写报告,完成检查。

 

码字太麻烦啦,时而出现的错别字,尤其令人头疼。。。。。。朋友们还是听我亲口说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ugSehg0KA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