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听力校正师 :文科理科都适合、男生女生都适合、工作虽然不轻松,但是抗衰退、高薪,有很大的发展上升空间

(2019-12-07 05:40:47) 下一个

获得听力校正大专毕业证书(Diplôme d’études collégiales d’Audioprothèse)后很快就在一家私人机构招到工作的Gaston Girard是这样说的:“这个领域对于人才的需求增长很快,不过挑战也很大。学校教授的那些课程都非常有用,学生必须努力获得毕业证书,毋庸置疑,市场行情非常好!”

 

听力校正师是向听力有问题的人群销售、安装、调整和维修听力辅助设备的专业人员。

听力校正师的工作一般包括检查听力优化设备的电池、分析听力问题、与患者沟通等方面的工作。听力校正器的技术越来越尖端,外形也越来越美观,可以安装在耳朵里面,也可以安装在耳朵后面。

在医生、耳鼻喉科医师或者听力医生出具听力辅助设备需要的证明之前,听力校正师不能自己销售听力校正器,听力校正师需要和这些专科医生配合工作。

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听力校正师选择并准备听力校正设备,接待患者,为患者安装并调试助听器。Gaston说:“听力问题越严重,助听器的体积就越大。有时候接待患者会遇到很大的困难,因为听力的丧失使得他们失去了生活自理的能力。”

 

听力校正师应该具备很强的分析能力,以便于根据所遇到的实际情况做出做明智的决定。Collège de Rosemont的听力校正专业教授Yves Tougas解释说:“这个工作是在现有技术条件下,根据患者的需要为他们提供最适合的听力校正服务。我们可以认为,这个领域将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而发展,学生除了掌握高超的专业技能之外,还要善于处理和患者的关系,并且帮助他们。对于患者来说,听力校正师和专业医务人员同样重要。”

 

码字太麻烦啦,朋友们一定发现不少错别字。。。。。。还是让我来亲口讲给您听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