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华人比较推崇的高大上职业:普通科医生(家庭医生)

(2019-12-19 05:20:58) 下一个

Johanne Blais是一位普通科大夫,她可对自己的职业前途一点已不担心。她说:“我选择家庭医生作为职业方向,因为这个方向给我大量的实践机会。这个职业还可以使我接触到各种各样的病例。”

 

家庭医生(又叫做普通科医生)的主要工作是诊断和治疗人类生理和心理的疾病和创伤。

 

不论病人的年龄、性别、种族或者病人所患有哪种疾病,家庭医生都要为病人进行救治。Johanne Blais解释说:“家庭医生应该努力预防疾病的发生,能够诊断并且治疗疾病,还要能够使病人康复。家庭医生还应该努力理解病人身体、精神、社会和情绪等方面的需求。”所有这些,都是家庭医生有别于其他医务人员的地方。

 

Johanne Blais说:“家庭医生的基本角色时和病人建立良好的关系。病人是一个完整的生命体,一个完全的人。在医生的心里,病人不仅仅是一个肝脏或者一个肾脏。”在给病人长期而完全的医护的同时,普通科医生还要确保和病人的家属进行必要的沟通。病人的家属经常是第一个解除病人的人,也是最了解病人身体健康状况的人。根据疾病的性质和复杂程度,医生往往亲自对病人进行救治,或者指导病人到医疗卫生体系内其他专业医生那里进行救治。家庭医生还要注意疾病的预防工作,Johanne Blais说:“疾病的预防工作非常重要。我的作用并不仅仅限于治疗疾病,更多的时候,我需要利用一切机会教会人们如何预防一些疾病的发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Kxhg3x7gdQ&list=PL89HSKBjyWkz7WYvQSpSmAhG4-XRfrhnc&index=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