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此熟悉的高薪职业:护士

(2019-12-15 19:48:03) 下一个

在拿到护士大专毕业证书(DEC)之后,毕业生们可以去医院工作,因为那里对护士的需求最旺盛。除此之外,这类毕业生还可以上大学深造,或者在其它领域一试身手。Karine Bonsaint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她没有在医院工作,而在加拿大卫生部谋得了一个职位。

Karine Bonsaint大专毕业之后又上了大学,获得了护士专业学士学位、劳动卫生和安全两个文凭。然后,在魁北克地区CLSC工作了一段时间之后,她终于实现了在加拿大卫生部(Santé Canada)工作的梦想,而实现这个梦想最有力的资质正是她所获得的大学教育。

在这个职位上,她可以对加拿大联邦雇员实施检查评估。例如,她可以对希望到战区工作的军官进行检查,核实他们是否符合身体条件。她还协助一些政府雇员适应特殊环境,并且避免在执行公务的时候受到伤害,给他们提供人机工程学培训。

在医院里面,护士从事的工作非常广泛,几乎接触所有与医疗卫生相关的工作,负责并协助病人康复。护士还对医生开出的处方进行管理和调整,对药物进行试验(例如,用高科技仪器跟踪检测胎儿的状况或者心脏病人的状况。),必要的时候给病人减少药物服用剂量或者停药,操作复杂的专业医疗设备(如血液透析设备等)。

码字太辛苦啦,很头疼错别字啊,朋友们还是听我来直接讲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qow6Hkr86Q&list=PL89HSKBjyWkz7WYvQSpSmAhG4-XRfrhnc&index=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绝对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