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从Safari请来了一只雌性小虎皮鹦鹉(Perruche),取名为猕猴桃(Kiwi),请看我们从开箱到训练小鸟出笼上手的全过程!

(2019-12-12 13:53:41) 下一个

2019年11月10日,我家女主人和孩子们一起将网购来的鸟笼开箱,安装好,然后,全家一起去不远处的Safari宠物店,与店员沟通了很长时间,才请回了这只聪明的小家伙。

买鸟,原本是我家大少爷拿到四个心仪中学录取通知书的奖励,现在,却成了全家人的快乐源泉。 原本打算同时买两只小鹦鹉,可是店员问了我们鸟笼大小之后,建议我们暂时先买一只,说两只在比较小的空间会打架,相互伤害。于是,我们便带着儿子们挑选的、他们认为最小的那只小鹦鹉,还买了鹦鹉的口粮和玩具,墨鱼骨头等回家。

小家伙一只很胆小,从盒子里出来都犹豫和观察了很长时间。娃他们妈经过观察判断,这是一只雌性鹦鹉。网上说,雄性鹦鹉社交能力更强,跟容易训练,也更喜欢唱歌,我们又多少有一点点失落。

但是,既然小家伙进了家门,就是缘分啊。孩子们努力喂水,清洁,洗澡等,还从图书馆借来一大摞相关鸟类的发文书很认真地看,看完还给全家分享。

有鸟之后,娃娃们一下子懂事了很多。开家长会的时候,老师都觉得有些奇怪:最近一段时间,所有的活动都积极参加,社交和学习能力都明显提高了。

我们猜想,这一定与家里来的这一个小生命有关系啊。 在娃娃们的耐心调教之下,2019年11月27日,小鸟出了鸟笼,在孩子们的手指头上,胳膊上,头上,前胸后背爬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d-_ZUg4J9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