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视力矫正师:高薪水、好环境、可创业

(2019-12-11 16:03:10) 下一个

Sophie Larivière从小就戴上了一幅眼镜,所以,长大之后,她选择Collège Édouard-Montpetit学院的视力矫正专业培训作为自己的职业方向也就不是什么偶然了。培训结束,怀揣大专毕业证之后,她立即被一家眼镜店聘用。

如果有人觉得Sophie Larivière的工作比较枯燥无味,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每天,这个姑娘都要接待大量的客人、给他们开具发票、管理库存材料、测试镜片、维修眼镜等。客人们的眼镜经过她那一双巧手的调整,完美无缺地和他们的脸型搭配起来。有时候她把眼镜框的弧度改变一下,有时候把垫片的角度修改一下,每一个动作都那么流畅自如。

如果可以希望购买隐形眼镜,Sophie Larivière就要借助专业仪器测量这位客人眼球的曲率,以便于向其推荐最舒适的产品。

她还要负责客户服务工作,而这一项工作占据了她的大部分时间。她说:“近几年来,眼镜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物品。有许多人把眼镜作为个人性格展示的一部分。现在,眼镜架的款式非常多,视力矫正员不仅需要向客人提出如何保护眼睛的建议,还要考虑审美需要。”

码字太麻烦啦,我眼睛开始疼痛啦,如果有什么错别字,朋友们谅解吧!如果您希望知道这个行业的机遇和挑战,就业前景和薪水,以及培训机构等等,还是让我来亲自讲给您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rf2OnJ3w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