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救人于生死线的职业:吸氧治疗技术员

(2019-12-10 10:06:46) 下一个

Marie-Soleil Carroll现在希尔布鲁克大学附属医院(Centre hospitalier universitaire de Sherbrooke)紧急救护中心工作。她每天的工作都风风火火的,只要一发现病人呼吸停止,她就要很快的做出反应。她是这么描述的:“只要发生创伤事故(如交通事故),我就会立即被招去,准备呼吸插管。”在医生将插管置于病人喉部,使其能够在人工辅助下维持呼吸的时候,技术员就要观察病人的生命迹象和血液的含氧量。

 

在紧急救护的时候,Marie-Soleil Carroll要接待依靠呼吸器维持机械呼吸的病人,她说:“我必须保证病人吸入足够的氧气,要让他的肺功能正常工作,就像没有插入呼吸管的人那样。”另外,她还需要调整呼吸器的一些参数(如呼吸频率、吸入的氧气量等)。

 

Marie-Soleil Carroll还肩负检查病人呼吸功能的任务。病人如约来到医院,作为吸氧治疗技术员,她要首先接待病人。她说:“我得给患有肺病的病人(如哮喘病人)做检查。”她让病人向一个仪器中吹气,来测量病人的呼吸能力。这种检查结果可以帮助医生确定病情。除了提供急救服务之外,吸氧治疗技术员还在手术室、睡眠实验室和心脏病专科工作。

 

码字太累啦 ,错别字这个难题尤其不好解决,我看我自己需要吸氧啦!。。。朋友们还是来油管看我亲自说说这个职业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JN6Us06y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