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猪在飞的时代,不要骂人家猪头: 肉猪饲养员职业介绍

(2019-12-02 10:31:10) 下一个

最近,墙国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就是: 猪——在——飞——。

在吃猪肉的时候,不管支付出去的钞票是不是太多,我们都不得不心里明白,这些肉都是猪们用生命的代价换来的,虽然,我们也许不会在超市里看到猪头。

不管你看到看不到,猪头都是曾经和这些包装好的肉是一个整体。

所以,在感激猪的时候,一定不要骂某某某是猪头。。。猪头也不容易啊,也是猪的生命的一部分,也要把它吃干净,才对得起二师兄那一条命啊。

现在,我们来看看肉猪饲养员这个职业吧,这可是个不错的职业哦!

Mélanie Fauchon从小就喜欢在邻家农场里观察动物。从那时候起,她对动物的喜爱发展成为一种职业理想,所以,今天她成为肉猪饲养员,并没有谁觉得有什么不可思议。

 

角色和任务

Mélanie说:“刚开始的时候,我最想做的工作是奶牛养殖,后来我有机会在养猪场干了三天活,才使我又改变了志向。与其他人相似,我原来想象这是个体力工作,工作环境肮脏,到处充满着刺鼻的臭味……而实际上,我才发现猪舍非常清洁卫生,工作条件也很不错。”

现在,Mélanie在Agri-Marché Brochu农场养猪。在这里,她照管着2500多头猪。这些猪的养殖和繁育条件都非常理想,饲养员对它们照看地也很精心。

从小猪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开始,Mélanie就开始为它们操心了。她说:“刚开始的时候,这些小母猪才只有30公斤。饲养员需要好好喂养它们,使它们的体重达到理想的状态,这个过程大约需要三个月时间。只要发现有哪头猪有患病的迹象,我们必须立刻给它喂药。”

从事这一个行当最重要的要求就是卫生。一大早来到农场,Mélanie先要洗一个淋浴,然后戴上手套和穿上工作服,以减少传染疾病的可能性。如果从一个养猪场去另外一个养猪场,中间必须至少间隔48小时的时间。这个程序也是为了避免细菌的传播。猪是很容易传染上疾病的。

 

码字太麻烦啦,还是让老陈来将给你听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SC9_PMYo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老陈杂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府采菊人' 的评论 : 猪头在墙上放着呢,随便拿去做,去煮啊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俺是个公社的饲呀么饲养员, 养活的小猪崽,一呀么一大群喂, 小猪崽爱捣单,.....
没提猪头该咋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