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陈杂练

我是个性格内向的人,也许还有些轻度的社交障碍。但是,我喜欢表达,所以,喜欢写。我写过很多很多题材的东西,一直在努力把心掏出来给愿意听我絮叨的人们。
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在加拿大从事幼儿教育工作(幼师)?

(2019-11-24 13:56:15) 下一个

在移民加拿大之前,周女士就在中国大陆从事幼儿教育工作。在魁北克省定居之后,尽管一些当地就业辅导人员认为她可以马上重操旧业,周女士还是现在魁北克大学攻读了一个法语证书学历,然后在一所普通以及职业教育专科学院(cégep)读了一个幼儿教育AEC专业,然后很顺利地在一所公立幼儿园谋得了一份满意的工作,而且一直干得很顺心。

 

角色和任务

一旦您如愿以偿,成为一名幼儿教师,您需要设计、计划、并且组织一系列的教育和启发活动,其中包括做游戏、唱歌、跳舞、欣赏音乐、教授计算机基本技能、指导孩子锻炼身体、教他们演戏、磊积木、帮助孩子们解决问题、协助孩子们融入社会等。在工作中,要细心观察孩子们的行为,和孩子们的父母亲沟通,为孩子们的正常发育成长提出良好的建议。

 

素质要求

首先,作为幼儿教师,您要非常喜欢和孩子相处才行。在这个过程中,您要善于和孩子们沟通,和他们建立友谊。在工作中,幼儿教师对孩子负有全部的责任,所以,您必须要有足够的责任感。这个工作也要求从业人员积极主动,善于观察,手疾眼快,因为您需要在同一时间操心若干个孩子。在益智游戏中,幼儿教师还要有充分的想象力和开放精神,才能够帮助孩子们开发创造力。在幼儿园里工作,组织能力也非常重要,您需要学会计划各种教育活动。最后需要强调的是,所有幼儿园的工作人员都是团队成员,幼儿教师要能够和他们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做出贡献。

码字太麻烦,我还是来说说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OmZSPBdius&list=PL89HSKBjyWkz7WYvQSpSmAhG4-XRfrhnc&index=3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